ec\燧江
本质是摄影博主(
除了照片和文以外还会有碎碎念,不喜请屏蔽
⃒⃘⃤

一只秃头组吹疯叽的碎碎念(上)

 为什么分上下?因为字数限制发不完啊
发出柠子的声音:我要吃叽! 
        大家好,我系渣渣辉(???)啊不不不,我是柠子,一只身负给大哥录屏的重任的吹疯叽(?????实际上录屏组缺你没事的哦)(←guna)
  实际上粉上大哥是因为自己崩崩崩太非打不动小八了然后去找平民过关视频,然后…哇这里有一个和我女武神武器圣痕差不多的len哎!收藏了收藏了!(然后就再也没动过)
  然后有一天,一只可爱的柠子开始玩第五八格啊呸,第五人格,突然发现之前那个崩崩崩阿婆主竟然也玩第五,好的好的关注了关注了,他还直播第五,好的好的关注了关注了,很温油很有礼貌会谢谢礼物,好的好的关注了关注了,他不仅玩的好而且声音好好听!我戳爆关注按钮!
  然后就进了狗(贼)窝。
  进了五群的第二天晚上,大哥唱歌了,哎我可以录屏哎!之后第三天就被某紫姓len贩叽骗(自愿)进了录屏组。
  然后就是孽缘的开端。
  进录屏组的当天晚上,第一次正式录屏心情十分激动!可能电脑和网络也太激动,他们开始蹦迪。
  无限白屏制,参上!
  那天晚上的柠子哭的像个小傻叽。
  大哥的非酋之力和八格体质传染的十分的快以至于进了录屏组的第二天,一只柠子发现包括自己录的实况和录屏一起被迈克菲先森吃掉了。
  亲爱的迈克菲先森,感谢您长达一个月的照顾,现在请您吐干净之后圆润的滚出我的电脑。
  迈克菲:“好的好的,但我非但不吐还要吃你几个重要启动文件。
  那天晚上的柠子盯着新鲜的蓝瓶钙陷入沉思。
  大爷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