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燧江
本质是摄影博主(
除了照片和文以外还会有碎碎念,不喜请屏蔽
⃒⃘⃤

【8玛】Trick or treat

[今天的吻,是糖果味的哦] 时间:下午4:30。 早早下班的83匆匆的行走在商业街上。 深秋的寒风开玩笑一般的撩起风衣下摆,顺着腿爬上身体。灰白一片的天空笼罩着气氛冷清的街道。街道两旁的商铺在玻璃上贴着各种南瓜和蝙蝠的贴纸,有一些竟煞费苦心的把照明灯套在南瓜里。 83匆匆的走在商业街上。异色的眸子焦急地寻找着,从一户户似乎充满神秘色彩的店家那里停留,又移开。“找到了。” 等83从商业街买过东西回到家,已是经过了一个多小时。在听到钥匙解开锁的声音以外传来的脚步声后,83嘴角不由得泛起一抹笑。 “83你终于回来啦!你知不知道咱等了多长时间!o(´^`)o” “好啦玛丽乖,我这不是回来了吗。”83回应着,正想进屋,玛丽却伸开双臂,把83挡在了玄关处。 “玛丽,让我进去。” “不行!哼!( ̄^ ̄)”说着玛丽把双手平身到83眼前。“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不让你进来!你你你你笑什么啦!我要搜身了哦!把手放到前面来!o(´^`)o” 83无奈的看着和自己一样高却还做这么孩子气事情的玛丽,把一直背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喏,你要的。” “嗷!83你最好啦!ヾ(@^▽^@)ノ ”手上感觉一松,装糖的袋子已经被玛丽抢走了,而“罪魁祸首”在一旁笑的开心,迫不及待的打开袋子,动作却在看到袋子里东西之后停了下来。 “啊啊啊83你也来嘛!好多人都参加了哦!” “不去。” “83…你也去啦…我不想一个人去啦⊙︿⊙” “…不去。” “83你的master也在哦!(>д<)” “好那我去。” 同样是万圣节,一场玩笑般的活动,却将他们在这一刻安排到了一起。 时间:下午4:30。 等到玛丽拉着83走进寝室时,已经有不少人在里面了。两个人被排在了优瓦夏后面。 “好好好那开始了啊,先从暮色开始传啊。” 一个简单不过的传塘游戏,但是被加入了一些恶趣味的规则。所有人都是用嘴传,无一例外。 只是在83前面出了一点岔子。优瓦夏不小心把糖咽下去了。 优瓦夏嫌弃的擦了擦嘴,起身就往外走。“优大!你…” “不想玩了关你P事。”房间里只剩下一句话还在盘旋,“从我后面的开始,太甜不想玩了。” 师匠留给我的任务我一定要保质保量高效perfect完成!于是我们可爱的痴汉83无视了被雷的外焦李也焦众人屁颠屁颠的跑去拿糖。
  只是个游戏而已,83一直都是这么认为,但日后再想起这个有些开玩笑的游戏,心里却有些感谢它,让自己认识到内心的真实想法。
  果香味在两人唇齿之间悄然蔓延,糖块在两人的交缠中不知滑倒谁的嘴里。没有其他情侣那样的缠绵,安静得仿佛是时间停止了流动。
  83的唇离开时玛丽竟还有些愣神。
  “又想起来了?”笑着揉揉玛丽蓝紫色的头发,语气中意外的有些温柔。
  “卧槽…你俩…这是要脱团啊?”全寝室的人看到两人的行动后已经无法相信今天的一切是否属实。83也有些发懵。只是个游戏而已…
  “83…我…我喜欢你!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人家都赖上你了!(;`ヘ´)谁让你抢走了我的初吻!哼!( ̄へ ̄)”
  “啊…是啊。都是两年之前的事了呢…好快啊…”
  83看着玛丽又陷入了沉思,轻轻地搂住了面前的人。
  “我一直都在。”
  “83…”
  “嗯?”
  “玛丽还想吃糖!(・∀・ )83喂我吃!ヾ(^▽^*)))”
  “好好好…”无奈的笑笑,谁让自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爱卖萌的人呢。
TBC
15分钟的极限码文!初次投稿,文笔渣的一比,请多见谅!(玛丽大大你好萌啊83大大我能抱走他吗?83:随你    83大大我错了还给你!)(玛丽之神004是一个神奇的人,前一秒在卖萌,这一秒就中二,下一秒就病娇…)
本文关键词:first kiss
艾特组织~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