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燧江
本质是摄影博主(
除了照片和文以外还会有碎碎念,不喜请屏蔽
⃒⃘⃤

夏天到了,四合院里的各位在干什么呢?

首先声明,沙雕段子一个
(暗香:离夜梓(男)离夜柠(女)  云梦:阡凌若  华山 :岚熙   少林:阡凌彧(成男)  武当:岚桓铄 戚黎祠)(涉及cp:少暗,云暗,华武(声明一下武当不是戚黎祠!))
        立夏集刚结束,岚家两位就首先卷铺盖走人了。废话,这俩华山脚下生华山脚下长的人,能受得了夏天就怪了,虽然有一个没拜入华山门下。
        不过说起回家的事,岚道长总是有一把伤心泪…曾经意气用事,留一纸书信只身拜入武当。熬过了多少个生无可恋的夏季,终于能去游走江湖,岚道长穿着校服就跑回了华山。他倒是不愿意再待一天,然而到了山脚就被一个华山小师弟看到了,后来被几十号华山弟子乌泱泱拦了去路,说什么也不让他回去。
         “我真的不是来讨债的让我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大姐们让个地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那天华山因为这句话遇到了百年不见的雪崩,最后在金陵办事的岚熙收到飞鹰传书才赶紧回去把自家哥哥领回家了(顺便带上华山见了师兄弟们)。
         暗香气候湿冷,虽然夏天会闷但至少不会太热。再加本是气候湿冷地方生人,岚家兄弟俩走了以后,离夜柠也溜回了暗香。临走之前她被阡凌若叫了去,两人站在被太阳眷顾的墙角底下聊了半个时辰,断断续续的能听到阡凌若和离夜柠商谈带香料和脂粉的事宜。离开几日后,离夜梓突然收到传书,医阁的师姐和他说离夜柠已经在暗香的小溪里泡了三日还不愿出去,语气担忧。
         所以现在剩下一屋子医学生大眼瞪小眼。
         身居武当山的戚黎祠突然收到了友人的来信,回了江南,推门只见院中有一张大桌,满桌草药,旁架一锅,三人正忙的热火朝天。
         “你们在干什么…”
         “在研究凉茶哦,因为人走了一半没人来尝所以就让小夜梓叫你过来了!”锅旁边的阡凌彧抬头,只见这道长满脸都是疑惑。
         “为什么这位道长……”
         “嘘——”
          离夜梓一把捂住阡凌彧的嘴,示意阡凌彧蹲下身。两个人蹲在桌子底下,离夜梓瞅了一眼戚黎祠,发现他一直只盯着锅并没有注意他们,就放心的凑到阡凌彧耳旁轻声:“不能怪他,军队一般没有的,而且他是个兵器,对温度不敏感的。”
         这时的阡凌若只想给这看似在亲密的俩人来一簸箕。嘤嘤嘤我想要我的早柠……………………和她给的香料脂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