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燧江
本质是摄影博主(
除了照片和文以外还会有碎碎念,不喜请屏蔽
⃒⃘⃤

一只秃头组吹疯叽的碎碎念(下)

 没想到吧?我发的贼快!(←你骄傲什么啊你!)
        恢复之后的电脑运转还算正常,只不过网络依然卡的雅痞win10自带浏览器日常罢工,迫不得已向松鼠爸爸低头。实际上生活还算过得去。
  直到有一天,我们亲爱的大哥,如同陆夫人一般的(不经意)奶炸了我的电脑。
  八月的一个月黑风高不杀人夜,大哥日常直播,柠子日常录屏。
  大哥突然一句“晚安,早点休息。”
  柠子的电脑应声而炸。
  柠子看着送蓝瓶钙的电脑
  柠子生气了
  柠子想要冲到叽叽家里给他讲白学了
  柠子想J了这个人
  “你个J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并没有谁知道这件事(在我发这个之前)
  众不所周知,柠子还是个不入流的后期。
  有一天晚上我们沙雕的小柠子接了双监管的后期炒勺。
  剪完以后的柠子看着飙升到三天的导出时间陷入了沉思。
  然后又对着压制到百分之九十九时炸了的格式工厂陷入沉思。
  沉思:我好累,每次都有个五百斤的柠檬往我这里陷。
  忙活完了以后
  亲爱的邑玖玖:“柠子你这个出问题了!不是全屏哎!”
  然后才发现大哥教的那个导出格式是PR家族里CS版本的。
  柠子望着电脑里的PRCC2018陷入了深度冥想。
  Hei,surprise mother fucker!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别笑。
  经历了这一切的柠子决定抗住大哥散发的负面debuff,她开始给各位插旗子,也给自己插了一头的旗子。当时的录屏组呈现出一阵祥和的紫(毒奶)色。
  然后包括柠子在内的所有人不同程度的炸机了。
  各凭本事制片厂的各位都凭本事做东西,只有柠子在凭本事炸机,凭本事炸自己的机,凭本事炸别人的机。哦,还有一个路人凭本事路过,顺便说句话把制片厂搞得天翻地覆。
  生气了吗?
  没有哦,谁让我爱你呢。
  毕竟爱他就要把头发薅下来给他织围巾!(危险发言)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