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燧江
本质是摄影博主(
除了照片和文以外还会有碎碎念,不喜请屏蔽
⃒⃘⃤

关于闻绝做过头后的日常

by:尧氏醇柠檬
为阿病大大的实况rps闻绝场合做的后续!逗逼文风,看不下去的左转出门不谢!
(*_●*)ノ=s=t=a=r=t==============
  晚上干了个爽后的后果……自然是怎么叫都叫不起来了…
  闻香识坐在小绝床头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家狗狗的睡颜。实际上安静下来的小绝十分可爱,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小巧的嘴唇随着呼吸轻轻地开合。
  莫名的想亲上去…
  当然,闻香也这么做了…但这个吻还没有落下,小绝电话的铃声就突兀的响了起来。屏幕上清晰的标明着来人的身份:战旗领导。
  闻香十分不爽的接了电话,对面领导的声音在接通后立刻就爆了出来。
  “八嘎小绝!你这是什么情况!关注的人又不达标了!八嘎!还想拿工资吗!!!你是想上天吗八嘎!!!!”
  “抱歉,我家小绝可能有的地方做的不好,他没工资我可以养他,但不管你是谁,敢骂我家小绝,就祈祷别再游戏里遇到我吧。”
  对面明显一愣,闻香不等他反应过来就挂了电话。转过头看着仍然睡得香甜的小绝,眼底一片温柔。
  小绝啊,前进吧,一切有我…
战旗单机游戏办公室————————
  青年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
  这是…脱团了?
  八嘎!!!!
  刚刚进门的老E表示被飞出来的手机吓了一跳。
  “八嘎小绝啊啊啊啊!!!!!”
  青年突然冲了出去,带起的风吹掉了头上的帽子,露出了头上的一对狗耳朵。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一脚踹开财政部的大门,青年冲进去,不顾其他人的目光,对专门管理单机部分的人大吼:“把—小绝—这个月的—工资——”
  “扣掉一个零!!!!”
  月终拿到钱的小绝表示一脸懵逼。

THE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