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燧江
本质是摄影博主(
除了照片和文以外还会有碎碎念,不喜请屏蔽
⃒⃘⃤

【8玛】眼

“83…我…”
“右眼看不见了…”
  原本莹蓝色的右眼蒙上了一层纱,再也看不到原来的景物,取而代之的是
  一片灰暗。
  一个模糊的人影在梦境中走着,但下一秒就因汽车的冲撞力而腾空。这个梦境已经出现过多次,玛丽想要救他,但每次自己的身体都是穿过那个模糊的人影。
  “别怕,我还在。”
  不能再失去了…我…只剩下他了…
  “您好,是亲属吗?我们尽力了,请节哀…”
  冲回房间,玛丽把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即使见到了两次,但也无法接受——在梦里,他终于看清了那个人的背影。
  8⑩3。
  眼前的纱消逝了,而内心的纱,何时能被揭开呢?
  这只能问问他了。
  “83…我的眼睛,已经好了哦…但是…”
  “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又是一年清明,人们叹这孩子的痴情,却不知道这之后的隐情…
  “向死神求得力量,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过不用担心啦,这是最后一个灵魂~”
  “猫,我要复活他。”
  “你想好了?”
  “那你的双眼”
  “我收下了~”
  玛丽能感到身后站着一个熟悉的人,只可惜,再也不能亲眼看到
  他与他的未来了。
  “死神救我,是想让更多的人陪葬吧?那可以,我赌上我的未来。”
  突然有点后悔了呢,十年前重生时定下的契约。
  不过现在契约不在,我终于可以得到幸福了。
  83默默的翻着玛丽最后的日记,手指轻轻地抚过清秀的字迹。
  “他是被误杀的,向我寻求力量复仇。”
  猫拿出一张卡片。
  “喏。”
  “他早就知道为什么右眼看不见了,也早就知道…我的死亡?”
  “当然,这是他的能力。但他顾及你的意见,就一直没告诉你…啊啊,反正已经走了,我也没有留下的理由了。”
  “等等,”83一把拉住猫的手,“他的复仇…完成了吗?”
  “没有。”
  “请把能力给我。我会接替他…完成他的遗愿。”
  “呵,那代价…”
  “就是删除他给你的全部记忆,你只会记得要完成这个愿望,但不会记得为了谁。”
  在接受能力的瞬间,83静静地闭上眼。
  你的愿望,由我来完成。
  即使,这是你再也看不到的未来…
  来生,再做我的恋人可好…玛丽?
   TBC
关键词:你看不到的未来
梗来自复仇高中2016…玛丽是在之前被误杀过一次被复活,身边有一个代号为“猫”的死神使。依旧8玛,文渣见谅。艾特组织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评论(3)
热度(10)